ID510302533

所有图源均见LOGO(´・_・`)侵删

第五象限:

第一次像真正的追星迷妹一样端着相机跟着一个人跑了半个西湖

到了茶叶博物馆的时候大家都在往前跑,我被挤到了最前面,和他的距离就是一根手指,没错,一根手指
几乎就是贴着他右侧并排走
我忘了拍照,也组织不出任何语言,就这样边走边安静地盯着他露出一小截的的纹身看,然后再抬头看看他,好像确实有一米八。

后来想起来应该拍几张照,于是加快脚步跑到他右前方大概两三米的位置,没挡路。然后一直低头走路的他抬头看了我一眼,那个位置只有我一个人,他确实是和我对视了。他看人时眼睛里真的有星星啊,闪闪发亮的,然后我在对视半秒后特别怂地把眼神撇开了,太紧张了也没拍到照(。

后来他们四个人集中在茶园一个大路口时迷妹里三层外三层团团围住,继科正好在我这个方向转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又站在了最前面………他叉着腰跟工作人员说几句话之后又往我这边看了一眼,就是p1,我的天哪我有点承受不住了,拍完之后想着要不要换个角度试试然后拍到了p2,你们没看错就是这个距离我镜头几乎没拉………我已经满足了…………

全程好几次都跟他只有一米距离,绞尽脑汁地想给他们提供线索然而其他迷妹太厉害了纷纷上前出谋划策😂

最后他们走人,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有点脱力,才发现自己已经饿飞了,就和基友们去龙翔桥吃烧烤,下午湖滨银泰看人太多就没去凑热闹了。

这么近距离地看小哥哥还是第一次,毫无经验毫无技术,庆幸自己全程保持清醒冷静,各种决断都做的挺正确的,才能毫无遗憾地看到这么棒的他。

好好把握住每一次见他们的机会,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




(PS:我真的很喜欢p1和p3啊


话说你们真的不打算夸一夸这个扛着业余微单和业余技术的业余选手的摄影技术吗(。

PS的PS:我只是个画画的,没那么多精力追比赛追行程啦,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机会再见到他们……全看缘分了😂

评论

热度(192)